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18年中国常州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刚于上个月在常州落下帷幕,激战的硝烟还未被凛冽秋风吹散,10月13日上午,又有一群青少年羽毛球高手相聚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激烈对决,即使参赛者的平均年龄不到14岁,依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

这场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的对决便是2018年中国常州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是由常州市体育局主办,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常州乐天体育活动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张军羽毛球学校协办的全国性青少年羽毛球专业比赛。

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28座城市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的45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比赛设10岁组—16岁组7个组别,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及混合双打5个项目,于10月13日至14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为期2天的角逐。

“运动+育人”成为本项赛事的亮点,主办方为了丰富形式,又融合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在让青少年运动员通过比赛交流,不断提升竞技水平的同时,激励青少年运动员坚定自信,奋力拼搏,追求卓越,追求超越。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响应新时代竞技体育发展的号召,努力打造常州体育文化氛围,本项赛事将打造成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惠及全民的国家级高水平青少年羽毛球赛事。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