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常州市第六届企业家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0月28日,由常州市乒乓球协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伟业集团、江苏健养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杯”第六届常州市企业家乒乓球比赛在常州市兰陵小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我市近70家大中小型国营和民营企业的负责人报名参赛。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伟明、常州市“三会”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届比赛设置单打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等三个组别。经过一天近200场紧张、激烈而充满健康快乐的比赛,陈新、俞科杰(常州市宇瀚电器厂厂长)、丁鸣、陈国立荣获男子青年组前四名;梅齐明、雍留生、费志勤、沈国良夺取男子中年组单打前四名;白玉萍、夏雪、李莉、吴亚辉获得了女子组单打前四名。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杯”第六届常州市企业家乒乓球比赛已连续举办六年,继“常州市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常州市女子乒乓球锦标赛”,它已成为常州市群众性乒乓球三大品牌赛事之一,在全省享有很大的知名度,为推动常州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和企业文化健康发展搭建了一个团结、友谊、健康、快乐的横向交流平台,深受广大体育爱好者的欢迎。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