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常州赛区召开排超联赛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11月9日下午,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协调会议在常州大学体育馆召开,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武扬、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董事杨峰、常州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晓明、武进区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以及武进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卫计局与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花盛介绍了本年度排球超级联赛的基本情况与各个部门的工作进展。常州大学体育馆根据排管中心与体育局相关要求,积极改进体育馆硬件设施,保障赛事的同时给观众更好的观赛体验。武进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卫计局和中天钢铁集团责任意识明确,四部门联动为排球联赛保驾护航。常奥体育代表汇报了常州赛区商务运营的相关工作进度,重点关注了赛事市场开发方案、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维权、回报工作和赛事票务的制作与销售。

最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强调了赛事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个部门加强沟通,力保比赛万无一失。对安检、票务、球迷管理和排球宝贝等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责任到人。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武扬对常州赛区各个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各单位严格按照排管中心要求,执行竞赛手册相关规定,相互协调,全力以赴做好运动队的坚强后盾。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