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武进区举办乡镇迎新春象围棋比赛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武进区  浏览数: 〖

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给象围棋爱好者提供切磋棋艺的平台,2月5日,武进区横林镇体育总会、象围棋协会联合常州奥体横林场馆有限公司在镇图书馆举办了迎新春象围棋比赛,近40名棋艺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并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比赛得到了众多象围棋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并踊跃报名参赛。比赛中,棋手们分坐在比赛桌前托腮沉思、排兵布阵,棋盘上则兵来卒往、炮飞马跳,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棋手们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棋盘上的激烈拼杀使棋子间仿佛都带着一股股“杀气”。

横林镇一年一度的迎新春象围棋比赛,旨在让象围棋爱好者们以棋会友,拉近彼此的距离,娱乐身心,陶冶情操。在举办此次象围棋比赛的基础上,横林镇还将组队参加规模更大、水平更高的武进区“横林杯”老年人象围棋比赛,进一步浓厚象围棋氛围,倾力打造文体活动品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