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金坛区召开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3月20日上午,金坛区文广体局在体育馆召开2018年群体工作会议。金坛区文广体局党委副书记汤慧兵,各镇、街道文体站长和区属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汤书记对今年群众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2017年,金坛群体工作根据文广体局工作部署,紧密围绕上级体育部门工作重点,按照“政府主导、协会承办、社会协助、媒体参与、企业支持”的理念,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文体惠民活动、第二届体育四季联赛、亲子文体活动、文体大超市惠民城乡行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全年对34个室外健身场地、36个室内健身室给予了奖补,有效缓解了群众日益增长的对健身场地的需求。积极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培训、统计工作,扎实推进国民体质监测,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召开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上,金坛文广体局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金坛区群众体育工作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全民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全民健身工作的新思路,努力提升新形势下全民健身工作水平。重点围绕“一项工程、两大品牌活动、三大建设提升”开展各项工作。作为2018年金坛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继续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力度,全年计划奖补32个室外健身场地和34个室内健身室。通过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的形式继续打造第三届体育四季联赛和文体惠民城乡行等两项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努力提升全民健身宣传及项目推广效能,提升全民健身指导水平,提升体育社团组织建设水平。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