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金坛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进校园指导传统体育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5月8日,金坛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秘书长黄海云等一行6人来到明珍实验学校,观摩指导学校龙灯社团的校本课程推进展示活动。

明珍实验学校的小龙人舞龙社团成立于1995年,依托巨村非遗传统文化巨村舞龙的优势,传承并发展创新了舞龙技巧,形成了独特的舞龙文化,在金坛区有非常大的影响力,由此带动了社区群众健身娱乐的热情。

在展示活动后的专家点评过程中,金坛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秘书长黄海云提出了建议:把舞龙活动面的覆盖范围扩大化,从低年级的小龙人抓起,真正做到全校覆盖,人人参与。

与此同时,金坛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身影已活跃在学校、社区、家庭体育健身的各个层面,为热衷体育、热爱健身的群众保驾护航。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