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钟楼区第三届“英派斯”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5月15日,由钟楼区教文局主办,永红街道体育总会承办的钟楼区第三届“英派斯”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在永红街道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邹区镇、五星街道、北港街道代表队分别斩获前三名。

本次篮球赛吸引了钟楼区10支代表队50名运动员参加。伴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以积极的进攻、娴熟的配合、严密的防守、激烈的抢板、精彩的抢断,展示了高超的篮球技能,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全民健身热情,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加强区域间文化交流,激励居民群众以更强健的体质、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