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第52届江苏省县级市门球比赛在金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2018年江苏省门球大联赛(县级市站)暨第52届江苏省县级市门球比赛于9月7日至10日在常州市金坛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共26支门球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赛。

9月8日上午9时20分举行了本届赛事的开幕式,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出席并致欢迎词,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会长吕卫东宣布比赛开幕。经过两天半时间的激烈争夺,南通海门和苏州昆山代表队分获本届门球赛冠亚军。

本届赛事是金坛区首次作为东道主承办门球类赛事,筹备工作涉及面广、标准高、任务重、难度大,这也是对金坛办赛的组织能力、工作水平、服务质量的一次全新的考验和检阅。自今年3月6日省门协确认由金坛承办第52届江苏省县级市门球比赛后,金坛区政府、区文广体局高度重视,随即开展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中旬,成立了本届大赛组委会,由分管副区长担任主任,政府办副主任、文广体局主要领导担任副主任,组委会下设5个组,文广体局相关职能科室、老年体协及场馆负责人担任部门组长。筹备期间,多次召开公安、城管、市场监管、卫计、广电台等部门参加的协调会,对相关部门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

在省社管中心和省门协的关心指导下,在大赛组委会和各参赛代表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赛前周密的部署和赛事期间周到的服务保障,金坛承办本届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获得了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闭幕式上,下一届赛事举办地扬州仪征市领导从大赛组织会接过会旗并致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