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天宁区健身家庭交流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围绕天宁区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和常州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精神,值第二个“世界健身气功日”之际,9月8日,天宁区在青龙街道隆重举行了健身家庭交流展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科学健身、文明友善、志愿奉献的社会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共有198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进行家庭展示和功法考核。

展示和考核内容为八段锦和马王堆导引术。功法展示考核前后,还分别安排了集体表演:手语歌《堂堂正正一辈子》以及《为人民服务》、《国家》,为现场营造了十分震撼的正能量氛围。承办单位制作了七种不同色彩的LED电子屏背景,外加两个动画视频,使背景画面丰富多彩,美轮美奂,富有浓郁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新北、钟楼、武进等兄弟辖区的功友也应邀前往观摩并为展示队伍频频点赞。通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五组。

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是常州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持续改善民生、建设健康品质天宁,天宁区围绕“乐动天宁”体育活动品牌、“乐韵天宁”文化活动品牌,组织开展了各类群众文体活动。此次健康家庭交流展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康、健身运动在群众家庭中的开展与普及。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