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钟楼区成功举办第一场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习惯,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10月18日下午,钟楼区第一场公益讲座——“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健康知识讲座在邹区镇文化广场举办。活动特邀市体科所副所长刘云清授课,共有80多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云清副所长从生活方式与健康、健身锻炼的益处、健康的健身锻炼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的好处是无穷的,运动是人类离不开的生活方式之一。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是关爱居民身心健康的生动实践,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