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市体育局验收天宁区中小型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11月23日上午,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叶民一行对天宁区2018年新建的中小型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收,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郑陆镇丰北村蔡岐健身广场灯光篮球场、舜北村健身广场灯光篮球场和网球场、三河口村顾家坝健身广场灯光篮球场以及郑陆镇徐家村锦涛生态园门球比赛基地内的2片门球场。验收组对天宁区的5个中小型场地建设情况表示满意。

本次验收还查看了位于天宁区雕庄街道凤凰新城,投资11337万元、面积达28000平方米的雕庄街道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新馆施工现场。据悉,该中心已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交付使用。馆内创新设计的8道50米标准游泳池为天宁区街道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一大特色亮点,在全市街道级活动中心游泳馆中也属首创。

下一步,天宁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建设惠民工程,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为辖区内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提供良好的活动环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