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常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12月7日-8日,2018年常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在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由常州市体育局主办,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来自常州市武进区、新北区、钟楼区、天宁区以及金坛区和溧阳市2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受到常州市体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题为“切实推进体医融合、加快建设健康常州”的主旨动员讲话。

魏继斌指出,常州市运动健康指导门诊的开设在体医结合方面作了有效的探索,走在了全省前列。采取与课题研究相结合的方式,旨在让体育与医疗产生互补作用,通过科学运动共同促进群众身心健康,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为打造完善的运动健康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班以提高指导员综合素质及健身指导水平为宗旨,安排了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两部分内容。理论培训邀请到社会体育指导员讲师团中的专家讲解了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知识、科学健身与应急救护方面的专业知识;技能培训选择了参与度较高的太极拳、广场舞等项目,由各项目的高级教练授课。这些学员们完成培训后将回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一线,为大家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