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堵文波副局长一行走访慰问军体校训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2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2月22日,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竞训处处长陈来彬等一行赴军体校慰问正在为今年省运会备战训练中的教练员、运动员们,为他们加油鼓劲,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教练员们一丝不苟的训练状态,得到了慰问组的赞赏和充分肯定。堵文波副局长对相关训练及保障等方面与学校领导班子及教练员们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了解运动员们生活、学习、饮食和休息等情况。

堵文波副局长表示,2018年是省运年,运动员们要积极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要发扬担当精神,刻苦训练,加快提高竞技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常州争光。同时也要做好训练安全、生活安全,将安全工作牢记在心,做好运动员能够安心备战省运会的各项保障工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