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在武进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武进区  浏览数: 〖

自2015年起,亚足联确定每年的3月8日为“亚足联女足日”。依据亚足联的要求,中国足协决定在全国各足球重点地区开展“女孩足球节”活动,以此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女足运动的发展。3月8日,由亚足联主办,中国足协承办,江苏省足协、常州市武进区体育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桥初级中学和江苏常奥体育协办的“2018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在武进区成功举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等省市各级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

本次“女孩足球节”活动在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桥初级中学足球场举行,来自武进区马杭小学女足队、07/08常州市女足队、09/10常州市女足队以及部分家长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足球趣味互动游戏和比赛,孩子们在运动的过程中感受到足球独有的欢乐、进取与激情,每个女队员脸上绽放出的笑容映照出她们对足球的热爱和训练带给她们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更重要的是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足球运动氛围,增进了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了解,使越来越多的女孩喜欢足球运动,并最终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来,从而推动青少年女足事业蓬勃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