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飞镖运动走进钟楼校园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为了学生的体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常州市飞镖运动协会、常州镖王飞镖俱乐部与常州市泰村实验学校合作,在学校今年的体育课程里增设了飞镖课。3月13日下午,飞镖运动正式走进泰村实验学校的校园,在学生们中间掀起了一股“飞镖热”。

课程在初一、初二的学生间开展,常州市飞镖运动协会会员徐向前作为教练讲师,向学生们详细地讲解了飞镖基础知识,介绍了飞镖的动作要领——握镖、站姿、掷镖,并做了专业的示范。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同时也显得很兴奋,大家都跃跃欲试。老师最后留足了时间给学生们体验飞镖。通过这次课程,可以看到学生们对新颖的体育项目接受速度是非常快的,并且能够迅速的融合、参与其中。

青少年通过飞镖练习,可以释放学习压力,缓解眼疲劳,放松紧绷的身体;在这一刻,学生的注意力集中了、抗干扰能力提高了、自信心增强了。相信,飞镖运动一定会被越来越多的师生所接受、所认可。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