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苏宁体育“恒远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常州开赛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4月5日上午,苏宁体育“恒远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天宁区茶山街道蔷薇园体育公园盛大开赛。

当前,我国十分重视足球运动,提出了“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口号。本次全国邀请赛共邀请20支队伍参赛,旨在联谊国内顶尖的青训俱乐部,加强彼此间的横向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近年来,天宁区着力打造以健康产业为主导、快乐文化为引领的“街道型特色小镇”。此次全国性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蔷薇园体育公园举办,让广大居民和体育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精彩的“足球盛宴”,带动了天宁区体育产业、休闲文化产业的发展,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未来,天宁区将以健康养老集聚区建设为核心,围绕民生需求,谋划推进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努力增加群众性文化体育设施,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加快建设“健康快乐”宜人新天宁。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