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省体操冠军赛常州13金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6月6日下午,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儿童体操(快乐体操)冠军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常州市少体校体操队为东道主常州代表团勇夺13金12银6铜,以总金牌数第一的傲人成绩领跑奖牌榜,为本次省体操冠军赛画上完满句点。

作为9月份在扬州举行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前最后一次全省形式的大赛,常州体操队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足够地重视和珍惜本次练兵机会。所有的成绩取得都并非偶然,赛前扎实刻苦的训练,赛时把每一个组别、每一套动作、每一个细节把握到极致,赛后认真总结分析,找出差距,做好心理疏导,努力让每一名小孩吃的苦、流的泪变成惊艳全场、无可争议的完美表演,这是常州体操队的不懈追求和日常写照。

四年成效,且看省运。常州体操团队必将以绝佳的状态和不断强劲的实力,在十九届省运会继续绽放华丽光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