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技者匠心”党员服务队慰问田径备战运动员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7月2日下午,在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书记戚美琴和校长邓锁荣的带队下,学校“技者匠心”党员服务队的部分党员前往金坛少体校慰问正在全力备战十九届省运会的田径运动员们。

大家来到田径场时,运动员们已在挥汗训练了,虽然不是艳阳高照,但闷热的天气让人觉得连呼吸都不顺畅。而运动员们并不在意这些,他们一遍遍反复地练习着同一个动作,在同一条跑道上来来回回无数次,任凭汗水在黝黑的皮肤上肆意飞舞。短暂的训练休息,老师们走上前去与他们交流,孩子们眉飞色舞地说着他们的训练日常,匆匆喝了口水,他们又迅速地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运动员们高强度、高要求的训练震撼到了党员服务队的每一个人。

训练结束后,党员服务队送上带去的运动饮料、西瓜和防暑药物等慰问用品,邓校长也作了一番激励人心的讲话。最后,当郭玉祥教练问大家有没有信心赶超上一届的成绩时,那一声“有”字响彻了整个田径场,久久回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