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拳击队勇夺省运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2金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竞训处  浏览数: 〖

经过七天激烈比拼,7月11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揭开最后悬念。下午1点开始,22场决赛陆续打响,最终,小将张勋、张黄瑞为常州代表团成功夺下2块金牌。

“常州队在只有11位男运动员参赛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2金1银1铜,我非常满意。”常州拳击队主教练沈兆斌满头大汗,比赛中他无时无刻不在呐喊助威,回合间隙也是一边帮队员补充水分,一边指导战术,一场比赛下来,丝毫不比场上的选手轻松。“感谢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后勤保障,今后,女子拳击队的规模也将慢慢扩大,这次女队只有2人参赛,虽没有拿牌,但珍贵的比赛经验也是巨大收获。”

拳击运动的技术包括攻击、躲闪、放松、移动、扭斗技术和善于反击。其中,攻击技术则包括左右直拳、左右上勾拳、左右平勾拳、左右摆拳、左右斜上勾拳、刺拳等。比赛中只能运用拳头不能使用腿脚肘膝。拳击比赛的判分主要是看有效拳,依照运动员用拳直接击打在对方头部或腰以上部位的正面或侧面来进行分数的判定。

伴随着青少年部拳击比赛的结束,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第二阶段的赛事已经拉开大幕。男女17-18岁组排球、女子10-11岁组足球、男女手球以及乒乓球等比赛也在本月相继打响。让我们继续为常州健儿们加油!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