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德国明登市长米夏埃尔·耶克一行访问常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8月20日下午,德国明登市长米夏埃尔·耶克一行来到常州市体育局进行访问,并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亲切交流。

米夏埃尔·耶克首先对今年6月来访的常州市龙舟队表示颇为赞赏,认为常州市龙舟队实力很强。同时说到,明登市除了龙舟运动很受欢迎之外,手球运动也开展的很好。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说到,常州市与手球运动也是渊源颇深。2002年底,江苏女子手球队在常州成立,球队采取省队市办模式,2015年,球队改由省体育局、常州市政府和常工院三方联办,去年8月的天津全运会上,江苏女手更是收获队史首枚全运金牌。三井实验小学、新北区实验中学、延陵中学等一批手球特色学校也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堵文波建议,以手球项目为突破口,希望两市的青少年可以在每年进行一次体育比赛交流,并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体育运动加入到交流项目中来。

米夏埃尔•耶克一行表示赞许,并诚挚邀请常州市体育局前往明登市访问交流,表示两地可以在各自擅长的体育项目上互相帮助,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明登市(Minden)地处德国西北部,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城市,2016年1月,常州与明登两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18年6月21日至26日,应常州友城——德国明登市政府邀请,经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牵头,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市龙舟队,参加了在明登市举办的第20届威悉河杯国际龙舟赛,并获得“公开组300米竞速赛”冠军、“2000米追逐赛”冠军及“混合(中德)组200米”亚军的好成绩。学院龙舟队还作为常州市友好城市代表团,参加了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