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参加第十九届省运会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获136.5枚金牌位居全省第三 创造市外参加省运会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于9月28日在扬州圆满落幕。本届省运会上,常州市体育代表团共有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27个大项、近600个小项的竞技体育项目比赛,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智力与时尚项目比赛,320名运动员参加群众体育项目比赛。

常州体育健儿充分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辱使命,最终在竞技体育项目上获得136.5枚金牌、80枚银牌、101枚铜牌和3627.5分,金牌数稳居全省第三,创造了市外参加省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田径、体操、举重、篮球等4个项目所获金牌数为各代表团之最,游泳、射击、手球、曲棍球、柔道、自行车等6个项目所获金牌数位居全省前三。在智力与时尚项目上,获得8枚金牌、6枚银牌、11枚铜牌和345分。在群众体育项目上,获得7枚金牌、7枚银牌、5枚铜牌,均名列全省前茅。

同时,常州市体育代表团还获得了青少年体育工作优秀组织奖第二名、贡献奖第二名、联办省优秀运动队特别奖第三名、竞技体育未来之星奖第三名、输送奖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参赛目标任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