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市体育代表团赴台开展赛事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10月19日,常州市体育代表团与台湾省南投县浦里中学开展的游泳、跆拳道赛事学习、交流活动在台湾南投县浦里中学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年一度的常州、南投两岸青少年友好交流常态化开展的又一次积极生动的呈现,这次活动同时得到了两岸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者及青少年朋友的热烈支持和响应。

10月14日,在南投县浦里中学的大礼堂中,南投县各大中小学跆拳道队、游泳队约计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赛事交流开幕仪式。浦里中学脈树校长致欢迎词,他表示,浦里中学与常州少体校的交流有着多年历史的基础,他非常高兴常州的青少年朋友能来浦里做客,两岸一家亲,同种同根,希望大家来到浦里,能像回到家一样,能交到朋友,相互学习,学有所获。欢迎会结束后,常州跆拳道代表队与浦里中学跆拳道队举行了精彩的友谊比赛,游泳队则来到台中市游泳俱乐部与大年龄组的运动员们开展了友好赛事。

本次赴台交流为期七日,常州体育代表团由常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邱晴漪为团长、常州市少体校校长罗军、副校长蒋屹等及24名跆拳道、游泳运动员,共计30人组成。在开展赛事交流的同时,两岸领导层进一步探讨并明确了下一阶段交流重点及方向,两岸运动员互加微信,互通联络,在浦里中学的周到关怀下,去到了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深入地了解了当地的民风民俗及人文景观,为本次交流访问画下了完美句点。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