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市少体校举行十九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为全面回顾十九届省运会参赛情况,总结经验,继续出发,12月11日上午,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举行十九届省运会总结大会。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分管副局长堵文波、竞训处处长陈来彬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体操、乒乓、游泳项目教练员代表作十九届省运会参赛汇报。十九届省运会上,少体校以34枚金牌总额圆满完成局属目标任务,体操、游泳两个项目分别拼得15、13金,真正捍卫了大项的尊严和荣耀。击剑、跳水、蹦技、花游共为学校贡献了6枚金牌。随后,少体校十九届校长罗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少体校在十九届省运会上能取得最后胜利,离不开所有教练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所有同仁能顶住压力,勇于承责,共同为了大局的利益,不计个人私利,竭力补救缺失缺漏,厚积薄发,拼尽全力,迎难直上,最终让少体校在身陷绝境时险象环生,重见希望。

会上,分管副局长堵文波作点评发言。他总结了少体校绝处逢生、攻克万难,圆满完成十九届省运会目标任务的6条重要经验。同时提出了小项一金难求、教练员缺乏斗志、干劲等影响大局的问题,最后他围绕一个“早”字、一个“学”字、一个“精”字,对教练员二十届省运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朱笑冰局长再次充分肯定了少体校在十九届省运会中取得的硕硕战果,他希望,少体校全体教练员能再接再厉,及早进入备战二十届省运会的工作状态中,重塑优势,奋发有为,共同在二十届省运会中,推动少体校竞技体育成绩迈上新台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