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举行十九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12月12日下午,为全面回顾十九届省运会比赛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常州市军体校举行了十九届省运会总结大会,会议由校长罗军主持。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分管副局长堵文波、竞训处处长陈来彬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女子手枪、射箭项目教练员分别作省运会参赛汇报,对省运会上所获成功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对不足的原因进行了反思和分析。省运会上,常州市军体校共获得9金6银8铜的喜人成绩,超额完成了体育局下达的参赛目标任务。射击项目金牌数位居全省前二,金牌数量和名次实现了新的历史突破。男子手枪速射团体项目、男子气步枪个人项目、女子气步枪团体项目更是一举打破了保持多年的省记录。随后,副校长成尚斌代表军体校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省运会每一枚金牌都得来不易,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所有教练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在大家齐心协力、无所畏惧、同甘共苦下,终于迎来了这场来之不易的收获。

会上,分管副局长堵文波对学校本届省运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射击项目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从管理方面、心态方面、信息情报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对学校工作的下一步开展进行了指导。

最后,朱笑冰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省运会上所获得的成绩,坦言学校在逆境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其中酸甜苦辣感同身受。十九届已然过去,二十届学校领导班子、项目、教练员均进行了调整,希望新的工作及早准备,挑起重担,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