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天宁区举办首届体育健身俱乐部沙龙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5月15日上午,天宁区教育文体局组织全区健身俱乐部法人代表(经营业主),在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天宁分校举办了天宁区首届体育健身俱乐部沙龙。

本次沙龙邀请了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原阿里巴巴集团市场总监,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阿里巴巴B2B上市公司公关总监,新闻发言人韩伟先生做了题为《共享经济下的运动健身场景革命》的讲座。

韩伟先生从传统运动健身的行业痛点、以用户为中心共建“新运动生态”、共享经济、最需要与互联网融合的运动产业、运动健康等知识面入手,指出了“数据匹配的及时覆盖”这一“互联网+健身”的核心概念,给天宁区健身企业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讲座结束后,参加沙龙的业主代表积极发言,表示受益匪浅,部分业主还就企业本身发展的瓶颈问题与韩伟先生展开互动。最后,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为本次活动作总结,从上级精神、经营理念、实际操作等方面对天宁区体育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目前,天宁区有登记的健身俱乐部22家,从业人员约300多人。本次沙龙还特别邀请了常州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陈炜、副处长衡兴龙、常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杨俊参加。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