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爱心助学 让爱成长 常州体彩“助学季”公益品牌活动温暖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6月1日下午,“公益体彩 爱心助学”社区行活动在常州市三井街道府成社区居委会温馨展开。正值“六一”儿童节,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和府成社区共同组织举办本次活动,为公益发声,给20位来自府成社区辖区的小朋友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和诚挚的问候,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体彩事业是社会公益事业,关乎民生及体育事业的发展,常州市体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一直将体彩事业视为体育事业发展的“生命线”与“助推器”。新时代下常州体彩进一步解放思想,秉承“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开展“暖冬季”、“助学季”、“关爱季”等公益品牌系列活动,积极让体彩快速发展的成果普惠更多大众,让大家能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常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说:“这次市体育局与市体彩中心为府成社区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六一节日大礼包,就是希望以我们的绵薄之力、诚挚之情,为孩子们的幸福童年与茁壮成长贡献一份力量、献上一分爱心。同时,我也衷心希望市体育局、市体彩中心可以和府成社区建立长远、友好的合作机制。”

今年是常州体彩开展“公益体彩”爱心助学活动的第六个年头,六年来,体彩中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始终本着“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坚守着“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过去五年,“助学季”都是以高考爱心送考的形式展开,而这一次,常州体彩直接将爱心送进了社区。 

来自百草园小学一年级的王振豪手捧爱心大礼包,笑嘻嘻地说:“我真的特别喜欢收到的礼物,多亏奶奶带我来参加今天的活动,谢谢各位叔叔阿姨的用心,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我会带着这份爱和感动,努力学习、成长,成为和叔叔阿姨一样优秀、温暖的人,今后,也为小朋友们带去快乐!”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