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育局领导一行到天宁区考察常州体育健康装备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6月5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局专职委员王钦利带领市体育局产业处有关人员来到常州体育健康装备产业园,就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波陪同考察。

王钦利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园区运动健康体验馆、体育运动康复示范平台以及园区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创新体育产品的相关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结束后,在园区召开了“常州体育健康产业园产业发展交流会”,围绕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与20家园区入驻企业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园区运营商常州同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开园以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后续运营规划。斯波阿斯、酷贝乐、兴达、梵品等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交流会上,王钦利对园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体育局将与产业园建立长期的工作联系制度,送政策、送服务到园区。同时,他还建议园区成立产业联盟,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促进常州体育产业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