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金秋时节“锦绣”添彩 金坛购彩者中500获500礼品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近日,体彩顶呱刮全新百万票种“锦绣”火爆彩市,单票刮中10万元,即可获赠奔驰smart汽车1辆,单票刮中500元的购彩者,可额外获赠500元礼品。奖大、奖多、奖新,中奖还有奖上奖活动,该款新票一上市就成为爆款。

9月19日晚,常州金坛购彩者小王和往常一样来到小区楼下的04621体彩站点。小王早就从体彩新闻中了解到了即开新票 “锦绣”上市的消息,一直想着尝尝鲜,试试手气,不用等业主推荐,直接要了5张。当刮到第三张时,小王惊叫,笑逐颜开,原来是中了500元,业主立即告知中500元还能送500元礼品时,他更是笑得合不拢嘴。闲聊中,小王乐呵呵地表示,他是体彩的忠实爱好者,尤其是顶呱刮,即买、即开、即中、即兑,很方便,运气好也能中得百万大奖。每每有新票上市,他总爱来几张尝尝鲜。作为工薪阶层,小王还是始终坚持量入为出,理性购彩,中奖当然很高兴,不中奖就当做公益,也觉得很有意义。

天天体彩顶呱刮,美好生活新时代。新款即开票“锦绣”正在火爆销售中,爱体彩,爱生活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