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2017年,市体育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开展,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开言路、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吃透政策,开展了多层次、多渠道的深入调研,通过调研形成的15个专题报告立足解决当前我市体育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着眼于加快体育管理体制机制研究,积极谋划并提出了我市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近日,市体育局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当天,《在“党建+”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与思考》、《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发展现状分析及推进策略研究》等9篇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随后还通报了2017年全市体育科研论文研究成果。

在交流过程中,市体育局长、党组书记朱笑冰同志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点评。最后,朱局长肯定了本次课题交流活动的成效,同时也强调,明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中期,必须持续跟进体育工作的最新动态,及早部署2018年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