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2月8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组长蒋苏菁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朱笑冰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原因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朱笑冰同志强调: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局党组自身建设;二是要以层层落实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要以狠抓落实为关键,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