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3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体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中、各直属单位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邱晴漪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中同志传达了《2018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以及在2018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市组织部周昌明部长和市级机关党工委陈海军书记的报告,并就如何做好市局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对8个党支部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针对性要求。还通报了常州市国土局经开区分局违规吃喝、新北区党员干部私人聚餐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两起事件。

会上在座的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梳理了各党支部在2018年的党建活动要点。更加明确了党支部各位委员的职责任务,并对以“三会一课”为主的各种会议记录本进行了具体的规范。

最后,邱晴漪同志提出一是要精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按照“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增创新的党建服务品牌;三是要打造党建文化阵地,并积极创建2016-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四是各支部还要培育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抓好身边的典型示范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