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赴中天钢铁集团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5月31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务干部20余人赴中天钢铁集团学习特色支部的创建经验。

在交流会议中,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党委副书记高一平首先作企业情况及党建工作介绍,随后中天钢铁集团党委书记助理、党群工作处处长杨峰作幸福企业创建的党群特色工作介绍,紧接着同创公司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和第一炼铁厂党支部专职副书记介绍了特色支部的创建。自2001年 9月成立党委以来,中天钢铁集团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党委紧紧围绕“为创新发展聚力,为成就中天护航”的目标,以创建“五好”党支部和党群工作示范单位为载体,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探索出一条“党建向前行,企业向前进,党建上水平,企业上台阶,党建当引领,企业当标兵”的党建新思路,促进了企业的快速科学发展,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双赢。

会议最后,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在交流中说,中天钢铁集团党建成功的经验弥足珍贵,给予体育系统党务干部很大的启发;企业争先创优的氛围浓厚,我们不但要学习勇争一流的干劲,在各自的领域做专做精、做出品牌,也要学习勇于创新的闯劲,要有学习精神,在学习中把握机遇、对标找差,同时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团结可以战胜一切的企业精神和体育精神相融相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广泛开展活动,在更多方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中天钢铁生产厂区、员工生活区、能控中心、企业展馆等,零距离感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全过程,领略“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绿色化”的钢铁工业风采,体验现代钢铁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见证中天钢铁“转方式、调结构”的生动实践。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