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举办体育系统党务干部实务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系统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 6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举办体育系统党务干部实务培训讲座,特邀请武进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吴仲华同志授课,全系统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吴仲华同志围绕党费的收缴和管理、党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党的组织生活、党建工作台账和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多年经验,对常见的问题和注意点进行了透彻分析,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效果显著,让他们进一步学习了党建工作的程序和经验,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