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11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清潭体育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温新民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了由朱俊奇、周寿铭、温新民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完成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同志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通报了上半年局机关党委调研离退休党支部的相关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局党组专题研究通过的关于加强离退休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等八方面重点工作。同时她希望支部今后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并代表机关党委为离退休党员送去了学习资料。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