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 12月4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市体育局系统各基层党支部的书记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促进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支部书记们用PPT的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各支部的工作概况、优劣短长。述职内容包括一年来支部的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上年度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举措等方面的规范动作和创新做法等。其中局机关党支部靠组织强党建,着力夯实党建基础;用思想统党建,大力狠抓学习教育;以活动促党建,全力强化宗旨意识;多方式拓党建,努力提高党员积极性。将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局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和发扬先进性,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运动学校党支部通过创建“技者匠心”党建品牌,探索符合学校实际的党建工作新方法,探索党建工作服务于教学、训练发展的新途径,夯实了党建基础,激发了党员活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素质,较好地促进了支部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笑冰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创新举措。并对体育系统实施“龙城先锋”工程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目标,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点领域,大力实施由基层组织体系提质工程、书记先锋工程、支部先锋工程、党员先锋工程、先锋阵地工程和党建元素彰显工程,推动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增强先锋意识,把握先锋内涵,实践先锋使命,展示先锋形象,牵引带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体育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40人参加了会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