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了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完善学校管理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1月30日上午,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代表30名,实到代表26名,会议由副校长张珏华主持。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工会主席黄晓夏首先汇报了2017年工会工作。校长邓锁荣从2017年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作了总结。他表示,这次教代会是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广大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智慧和凝聚全校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正因为学校内涵发展还存在一些问题,因此必须修改完善学校的部分制度,来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今后学校发展更加壮大。

最后,党支部书记戚美琴作了讲话。她指出,这次教代会是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保障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加强民主监督,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必然要求。学校的发展必须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而学校的兴衰又直接关系到每个教职工的自身发展和各方面的利益。学校要将广大教职工、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尊重教师、教练员们的劳动成果,发挥好广大教职员工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市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