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钟楼区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3月31日—4月1日,由常州市钟楼区教育文体局、钟楼区体育总会、钟楼区创建健康促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常州市钟楼区棋文化研究会承办,常州市老年体协和西新桥小学协办的钟楼区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在西新桥小学圆满举行。

此次智运会秉承全民健身的理念,推动钟楼区青少年棋类活动进一步普及,为钟楼区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参与比赛的有钟楼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各中小学、幼儿园等,共有34支队伍、911名选手报名参加,创全国区级棋类比赛人数之最。

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钟楼区副区长何海平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钟楼区教育文体局党委书记杨文娟发表了闭幕词。大家都衷心祝愿活动越办越好,也表示将在钟楼区范围内不断加大基础培训力度,争取举办更多的比赛,体现全民健身的本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