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钟楼区首届联盟学校体育嘉年华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4月20日上午,钟楼区首届联盟学校体育嘉年华开幕式在花园二小举行。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张逸和几位联盟校党委书记、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张逸老师宣布钟楼区花园联盟校体育嘉年华开幕。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会旗队、各学校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亮相。接着,各学校代表队表演了具有学校特色的节目:花园小学的健美操《梦想就在脚下》首先亮相,他们步伐一致,激情飞扬;白云小学的街舞《炫酷小子》和《bang  bang  bang》动感的舞姿展现着运动的魅力;谭市小学的啦啦操表演《球操律动 勇往直前》激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激情,都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跳起来;花园二小的《活力少年》展示了学校体育项目棒垒球操的风采,棒舞激情,垒动梦想;足球联盟学校孩子们的表演活力四射,他们热情奔放,神采飞扬,体现孩子们对体育的热爱和梦想。每个学校的节目创意独特、造型新颖,无不彰显出钟楼区联盟校的体育文化。

近几年,钟楼区花园联盟校着力加大体育特色项目建设,并逐渐由特色项目走向课程建设,在足球、棒垒球课程建设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体育课程改革逐渐成为办学的最大亮点之一。体育嘉年华活动不以体育竞技为主导,所有活动力求做到低门槛、全参与、重过程,不仅推进了钟楼联盟校体育课程改革,更实现体育课程惠及每一个孩子的指导思想。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