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2018年高校录取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2018年江苏省内对口单招与全国运动训练单招录取工作已结束。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39人参加考试,本科院校共录取28人,本科录取率达72%,创历史新高!

一、江苏省单招各项数据对比遥遥领先

在江苏省内对口单招中,学校21人参加考试,本科录取14人,本科录取率达67%,远超全省27%、同类市级体育运动学校16%的平均录取率,在常州市对口单招学校中排名第一!学校总均分630分,在全省市级体育运动学校中排名第一!其中,熊洁同学以774分勇夺全省市级体育运动学校对口单招第一名!

二、全国单招录取率和录取人数为历年最高

在全国运动训练单招中,学校18人参加考试,本科录取14人,录取率达78%。

今年为江苏省第十九届省运会的大赛之年,高考成绩获得如此大面积丰收实属不易,这是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一直以来坚持读训并重结出的硕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