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钟楼区西横街小学组队参加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7月12日,钟楼区西横街小学组队派出4名U12保龄球选手赶赴上海,参加在上海昊至保龄球馆举行的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的90多名参赛选手。

比赛采用晋级制,第一轮比赛结束,韩国选手以8局均分230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一。在复赛名单中,仅有7名中国选手出线,其中一位是常州市佳得利保龄球馆的钟楼区西横街小学学生,球员们仅练习了2个月,但表现一点也不逊色。

钟楼区在2017年成为常州市深化体育课程改革试验区,在钟楼区18所学校中实行了体育课程改革。常州市西横街小学利用一墙之隔的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的保龄球馆开设保龄球课程,吸引了一批保龄球运动的小球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保龄球这项运动,也让学生们喜欢上保龄球这项运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