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金坛区华城实验幼儿园体操队荣获省运会一金一银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9月14日—17日,第十九届省运会在扬州市拉开帷幕,青少年部“交通银行杯”体操(快乐体操)于9月17日在广陵体操馆举行。常州市金坛区华城实验幼儿园体操队代表常州队荣获5岁及以下基本体操金奖、6岁组基本体操银奖的好成绩,为常州争光,为金坛添彩。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快乐体操比赛共吸引了全省10支代表队、509名运动员参赛。华城实验幼儿园的运动小健将们不畏强手,发挥出色,以标准、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动作,征服了现场的领导和专家们,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炼意志。本次比赛不仅推进了该园的品牌建设,同时也让参赛的体操小健将们展现了自我、开拓了眼界、磨练了意志、收获了成功,让童年绽放出了绚丽的色彩,也是金坛区体教结合工作开展取得硕果的典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