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内容
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偕常州电信安保部党支部参观“许巧珍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清潭体育中心  浏览数: 〖

7月30日,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共建支部——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安全保卫部联合党支部,一同来到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许巧珍工作室”,追忆模范事迹、践行模范精神。

在吊桥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周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工作室、社区党员群众活动室、许巧珍先进事迹陈列室。通过墙上生动、详实的图片、文字和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学习了五十年代老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小巷总理”许巧珍的生平和先进事迹,聆听了“常州最老的‘月光族’”、“五次请愿留书记”等许多展现许巧珍真诚服务居民的感人故事,对“紫藤精神”、“许巧珍7+工作法”有了深刻的了解,纷纷对这位八十多岁仍奋斗在基层的老党员二十余载不辞劳苦、用爱心扎根社区、用真心凝聚群众的忘我工作精神表示感佩。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更加明白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感受到这位前辈的模范力量,并立志以她为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