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三人篮球比赛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各参赛单位: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三人篮球比赛将于6月—10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常州市体育总会

二、执行单位

常州奥体少体校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三、时间及地点

(一)比赛时间

各分站比赛7月15日正式开赛, 各场次具体比赛时间,待报名结束后排定竞赛日程确定,领队会议上公布。

(二)比赛地点

1.溧阳分站:溧阳市建设西路2号,溧城外国语小学体育馆;

2.金坛分站:金坛区金山路吾悦广场;

3.新北分站:常州市新北区辽河路666号,常州工学院;

4.武进分站:常州市横林镇横林大道72号,横林全民健身中心;  

5.中心城区分站:常州市钟楼区玉龙南路386号,钟楼全民健身中心;

6.总决赛:具体时间、地点根据分站赛情况确定。

四、竞赛组别

男子组比赛、女子组比赛。

五、参加办法

(一)面向社会接受以行业系统单位、体育社团、草根组织等组队报名参赛;

(二)每队须报领队兼教练1人,运动员4-6人,但不得少于4名队员。

(三)运动员资格:

1.按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规定执行。

2.运动员年龄:男子组18-45周岁,即1973年4月1日-2000年4月1日之间出生;女子组运动员18-40周岁,即1978年4月1日-2000年4月1日之间出生。

3.现役专业运动队(包括在中国篮协注册或参加职业比赛)运动员、教练员不得参赛;至2017年12月31日退役满两年的运动员、教练员可以参赛。

4.允许外籍人士持工作或学习签证护照(签证有效期不能早于2016年8月底)报名参赛,但每支参赛队仅允许1名外籍人士参赛。

5.运动员必须于赛前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方可参赛。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三对三篮球规则》。

(二)比赛设置溧阳、金坛、武进、新北、中心城区五个分站赛,分站赛胜出前两名队伍进入总决赛;分站报名少于5支参赛队,则取消该分站赛,报名参赛队就近并入其他分站。

(三)分站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进行分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分站赛前两名。

(四)总决赛采取淘汰赛,通过现场抽签进行比赛,原则上同一赛区两支队伍划分在上下半区。

(五)循环赛计分方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按两队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如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比赛的净胜分(净胜分等于得分减失分)决定名次。如再相等,以全部比赛的净胜分决定名次。

(六)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三对三专用6号比赛用球。

(七)运动员至少准备两套深浅不同颜色的比赛服装,背心前后和短裤均有号码,号码从1到4排列(国际篮联规定)。

(八)球队可自由命名,中英文均可,球队名称不能超过8个汉字或16个字符,名称必须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伦理道德及精神文明准则。允许有商业冠名,但不允许与本次比赛保护类别赞助商品牌相冲突(中英文及缩写均不允许)。如球队名称与本赛事赞助商权益冲突,应按照组委会要求修改队名。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5日—7月8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体育局官网报名:登陆“常州市体育局”官网,进入“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比赛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2、现场或电话报名:

溧阳分站:杨云芳 0519-87110199

金坛分站:于跃进 13961178798

新北分站:周  倜 0519-88010718

武进分站:姜金鑫 0519-86211128

中心城区分站:杨文皓:0519-89881708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竞委会

                                                                           2018年6月15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