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健身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全民十五运,运动健康城。”10月13日下午,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健身操比赛在龙锦小学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江苏理工学院代表队和红枫叶舞蹈队分获青壮年组和中老年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承办,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州星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地81支代表队的一千余人参加比赛。比赛共设青壮年组和中老年组两个组别,参赛内容包含大众健美操、啦啦操、排舞广场舞、肚皮舞、街舞、爵士舞、中国舞等多个舞种。

伴着悠扬的背景音乐,选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登场,只见她们或清幽淡雅如国风水墨,或激情澎湃且斗志昂扬,表演风格虽不尽相同,却无不呈现出蓬勃向上、乐享人生的积极生活态度。

来自五角场社区艺术队的队员表示,自从退休后她便爱上了健身操这种轻松、健康的运动,平时经常和朋友们相约一起跳广场舞。她表示很荣幸可以参与到五年一度的市运会中来,和众多高水平的队伍进行交流和切磋,今年的比赛让人意犹未尽,下届市运会她必定也不会错过。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