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 >> 内容
1280名常州健儿出征第十九届省运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6月21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常州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出征誓师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长丁纯向代表团授旗,副市长方国强作为代表团团长接旗,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主持会议。

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发扬“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常州精神

常州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汇报了备战参赛工作情况,他表示要在四年一届的省运赛场上勇敢“亮剑”、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常州精神,全面展示常州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以决胜省运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勇争第一、勇挑重担”的激情、“敢闯敢拼、求新求变”的姿态、“同心协力、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用体育精神凝聚人心、提升士气、鼓足干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练员代表郭玉祥:昔日辉煌犹如高山,抛开繁华,坚守初心

常州市田径队教练员郭玉祥作为教练员代表在发言中说道:“昔日辉煌的成绩犹如横亘在面前的巨大高山压向我的肩膀,抛开繁华,坚守初心,我发现在万千改变中总有一些东西历久弥新,它们经历时间的淬炼,亘古如斯,那就是流淌在每一个教练员身上的精益求精、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运动员代表王丽情,是来自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田径运动员,她在发言中向大家展现了良好精神状态,表示会在省运会开幕前的三个月里,比平时更加努力训练,并给自己定下夺金目标。

副市长方国强:实现竞技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常州市体育代表团团长、副市长方国强在讲话中要求,要牢固树立必胜信念,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竞技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目标:进入全省第一集团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9月21日至28日在扬州举行。常州市体育代表团1280名运动员参加27个大项、近600个小项的竞技体育项目比赛,与上届省运会相比,参赛人数增加342人,参加大项增加2个、小项增加70余个。同时,还有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智力和时尚运动项目比赛,320名运动员参加群众体育项目比赛。

目前,省运会第一阶段7个大项的比赛已经结束。在第一阶段中,我市参加了青少年部女子足球、摔跤、篮球、自行车、田径竞走等5个竞技体育项目比赛,共获金牌16.5枚、奖牌39.5枚、总分424分,奖牌、总分暂列全省第三,金牌暂列第四。在接下来的两个阶段比赛中将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确保进入全省第一集团。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