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7日上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党支部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等领导到会督导,军体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校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筹划。积极开展谈心谈话,领导带头谈,党员互相谈、广泛谈,征集群众意见,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奋斗》微视频,支部纪检委员易蓉同志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支部书记张晓东代表班子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并组织全体党员对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张晓东书记强调,党员在评议时不要一团和气,应该讲真话、说实话,理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每位党员根据2017年度自身情况,查找在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摆出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从党性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坦诚地展开自我批评,明确了个人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提出中肯而实在的意见。

最后,堵文波副局长在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以创建运动健康城市为统领,积极抢先发展机遇;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以组织生活常态化为抓手,营造严肃健康的政治生态;军体项目作为小众体育项目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要善于思考,根据项目自身特点谋发展、求突破,上下齐心,为常州体育事业发展奋力拼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