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少体校党支部与市卫监所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员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4月20日上午,由市卫监所党总支与市少体校党支部联合组织本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教练员代表赴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监区宿舍生活区、多功能活动区、展览室、技能培训等场所,了解服刑人员在狱内的生活、学习和劳动情况。

在随后的警示教育大会上,常州监狱朱副书记给大家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和在帮助服刑人员重新走入社会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特色做法。一名服刑人员现场忏悔说法,给在场的每个人敲响了警钟。该名服刑人员曾任启东市渔政管理大队的副大队长,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自己作为曾经的国家公职人员、执法人员,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私欲膨胀,腐化堕落,逐渐偏离人生坐标,迷失前进方向,最终沦为人民罪人的职务犯罪事实。在深刻的反思中,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大家的震撼很大,体会很深,不管身居何位,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定要绷紧底线思维这根弦,确保人生不跑偏。

最后,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谈立峰同志充分肯定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谢常州监狱为大家提供了警示教育平台。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纪律教育的现实意义,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带电的“高压线”,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斗争,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的氛围,让“不想腐”入脑入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