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党员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11月15日,在十九届省运会男子篮球U15组别中夺冠的共产党员、篮球教练周云兆,在校篮球馆开设了继去年以来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开设的第四堂党员公开课,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前往观看。

这堂篮球课的教学对象多为2004和2006年出生的队员,年龄结构跨度较大,水平参差不齐。教练员希望通过这堂课可以提高队员行进间运球的能力和队员全场一对一攻防的能力。

开课后的热身活动主要是行进间球性练习和四角传接球,由学生自己口令指挥,充分尊重了教学过程中学生的自主性,队员们熟练的动作、敏捷的身手赢得大家的啧啧赞叹。课堂基本部分主要有行进间组合运球突破上篮和两人传接球上篮,返回一对一两项练习。平时在课堂上文静的少年们一个个动若脱兔,运球、防守、突破、上篮,各项动作一气呵成。

这次公开课,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展现了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篮球小将们扎实的基本功,证明了成绩的取得是扎根于平时的刻苦训练;同时很好地诠释了学校举办党员公开课的目的:希望教师和教练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中不断完善自己的执教理念,通过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广大教师、教练员聚焦教学课堂、训练,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上好每一堂课。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