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州体育论坛 >> 内容
“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常州体育论坛(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6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常州体育论坛(青年论坛)。

本期论坛围绕“新时代体育青年的成长发展、奉献作为”这一主题,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在第一阶段活动中,参会的年轻干部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轮流发言。大家分别从新时期年轻干部成长的特点、存在的问题,年轻干部成长的环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角度出发,阐述在新时期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中,年轻干部应当发挥怎样的作用、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

论坛的第二阶段,由8位年轻干部代表各自小组作总结发言。局机关群体处颜弢针对年轻干部普遍存在问题,提出了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驰空想”;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副书记、语文教师陈丹提出年轻人面对成长的困苦,应当“勤思考,多总结,戒掉浮躁气,放下得失心,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增强综合实力,迎接随时的挑战”;奥体场馆公司章嘉俊提出年轻干部成长“需要营造一个资源丰饶且容错率高的环境,试错是为了寻路,而寻路的过程,也正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的历程”。大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钦利,副调研员樊百成,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以及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局系统40余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论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