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州体育论坛 >> 内容
“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常州体育论坛发言材料——周驰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常州体育论坛发言材料

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周驰

我是周驰,来自奥体场馆天宁分公司。2015年毕业进入场馆公司,这四年来角色也发生了变化,有以下几点感受:

一是端正自己的态度。青年人朝气蓬勃,思想开放,但缺少艰苦环境的磨练,因此青年干部要有清醒的自我认识,能准确定位自我,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不能因自己的功劳和职位而骄傲;同时不因一时一事的失意,放弃自己的追求,要始终相信厚积必能薄发,沉下心来心无旁骛地专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自身能力的集聚和积淀,做到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年轻干部要与时俱进,不断扩大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补齐能力短板,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年轻干部要注重向身边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统筹工作的能力、严谨细致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技巧,促进自身迅速成长。

三是有实干精神。脚踏实地方能历遍千里,细水长流然后滴水石穿。年轻干部要以勤奋务实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态度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不拖沓,不抱怨,不推诿,不以事难而怕为”,勤奋热忱地投入工作之中,不断增强使命感和和责任感。要多行细小之举,多做细小之事,坚持“立说立行、办就办好”的原则,要始终保持事不过夜,今日事今日毕的劲头和“做好份内事,多做份外事”的自觉。把看似简单的每一项工作都当成大事要事做细、做实、做出精品,把“细、严、实”贯穿到工作的每个环节,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通过持之以恒地“举轻若重”,而后达到“举重若轻”的境界。

四是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做工作、干事情不仅仅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是埋头拉车,用新的思路研究问题、新的办法解决问题就是抬头看路。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